5

牧養上帝的羊羣

1所以,我這同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證人和分享將來所要顯現的榮耀的人,勉勵在你們中間的長老們: 2務要牧養在你們當中上帝的羣羊,按着上帝的旨意照顧他們,不是出於勉強,而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而是出於樂意。 3不要轄制所託付你們的羣羊,而是要作他們的榜樣。 4到了大牧人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到那永不衰殘、榮耀的冠冕。
5同樣,你們年輕的,要順服年長的。你們大家都要以謙卑當衣服穿上,彼此順服,因為
  「上帝抵擋驕傲的人,
  但賜恩給謙卑的人。」
6所以,你們要謙卑服在上帝大能的手下,這樣,到了適當的時候,他必使你們升高。 7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他顧念你們。
8務要謹慎,要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咆哮的獅子,走來走去,尋找可吞吃的人。 9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正在經歷這樣的苦難。 10那賜一切恩典的上帝曾在基督裏召了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在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建立你們 11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問安

12我簡單地寫了這信,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弟兄西拉交給你們,勸勉你們,又證明這恩是上帝真實的恩典;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 13巴比倫與你們同蒙揀選的教會向你們問安。我兒子馬可也向你們問安。 14你們要用愛心彼此親吻問安。願平安歸給你們所有在基督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