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平安祭的條例

1「人獻平安祭為供物,若是從牛羣中獻,無論是公的母的,要用沒有殘疾的,獻在耶和華面前。 2他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在會幕的門口宰了牠。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血灑在壇的周圍。 3從平安祭中,他要把火祭獻給耶和華,就是包着內臟的脂肪和內臟上所有的脂肪, 4兩個腎和腎上的脂肪,即靠近腎兩旁的脂肪,以及肝上的網油,連同腎一起取下。 5亞倫的子孫要把這些擺在燒着火的柴上,燒在壇的燔祭上,是獻給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6「人向耶和華獻平安祭為供物,若是從羊羣中獻,無論是公的母的,要用沒有殘疾的。 7若他獻一隻綿羊為供物,就要把牠獻在耶和華面前。 8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在會幕前宰了牠。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周圍。 9從平安祭中,他要取脂肪當作火祭獻給耶和華,就是靠近脊骨處取下的整條肥尾巴,包着內臟的脂肪和內臟上所有的脂肪, 10兩個腎和腎上的脂肪,即靠近腎兩旁的脂肪,以及肝上的網油,連同腎一起取下。 11祭司要把這些燒在壇上,是獻給耶和華為食物的火祭。
12「人的供物若是山羊,就要把牠獻在耶和華面前。 13要按手在牠的頭上,在會幕前宰了牠。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周圍, 14又要從供物中把火祭獻給耶和華,就是包着內臟的脂肪和內臟上所有的脂肪, 15兩個腎和腎上的脂肪,即靠近腎兩旁的脂肪,以及肝上的網油,連同腎一起取下。 16祭司要把這些燒在壇上,作為馨香火祭的食物;所有的脂肪都是耶和華的。 17在你們一切的住處,脂肪和血都不可吃,這要成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