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在公约上签名的人

1用印的是哈迦利亚的儿子尼希米省长、西底家 2还有西莱雅亚撒利雅耶利米 3巴施户珥亚玛利雅玛基雅 4哈突示巴尼玛鹿 5哈琳米利末俄巴底亚 6但以理近顿巴录 7米书兰亚比雅米雅民 8玛西亚璧该示玛雅等祭司; 9又有利未亚散尼的儿子耶书亚希拿达的子孙宾内甲篾 10他们的弟兄示巴尼荷第雅基利他毗莱雅哈难 11米迦利合哈沙比雅 12撒刻示利比示巴尼 13荷第雅巴尼比尼努 14还有百姓中的领袖巴录巴哈.摩押以拦萨土巴尼 15布尼押甲比拜 16亚多尼雅比革瓦伊亚丁 17亚特希西家押朔 18荷第雅哈顺比赛 19哈拉亚拿突尼拜 20抹比押米书兰希悉 21米示萨别撒督押杜亚 22毗拉提哈难亚奈雅 23何细亚哈拿尼雅哈述 24哈罗黑毗利哈朔百 25利宏哈沙拿玛西雅 26亚希雅哈难亚难 27玛鹿哈琳巴拿

公约的内容

28其余的百姓、祭司、利未人、门口的守卫、歌唱的、殿役,所有与邻邦民族分别出来、归服上帝律法的,以及他们的妻子、儿女,凡有知识、能明白的, 29都随从他们贵族的弟兄发咒起誓,要遵行上帝藉他仆人摩西所赐的律法,谨守遵行耶和华-我们主的一切诫命、典章、律例。 30我们不把我们的女儿嫁给这地的居民,也不为我们的儿子娶他们的女儿。 31这地的民族若在安息日,或什么圣日,带了货物或粮食来卖,我们必不买。每逢第七年必不耕种,凡欠我们债的必不追讨。
32我们又为自己定例,每年各人捐献三分之一舍客勒,作为我们上帝殿之用: 33为供饼、常献的素祭和燔祭,安息日、初一、节期所献的祭和圣物,以色列的赎罪祭,以及我们上帝殿里一切工作之用。 34我们的祭司、利未人和百姓都抽签,每年按父家定期将奉献的木柴带到我们上帝的殿里,照着律法上所写的,烧在耶和华-我们上帝的坛上。 35每年我们又将地上初熟的土产和各样树上初熟的果子,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 36我们又照律法上所写的,将我们头胎的儿子和首生的牛羊都奉到我们上帝的殿,交给在上帝殿里供职的祭司; 37并将初熟麦子所磨的面和举祭、各样树上的果子、新酒与新油奉给祭司,收在我们上帝殿的库房里,又把我们土地所产的十分之一奉给利未人,因利未人在我们一切城镇的土产中当取十分之一。 38利未人取十分之一的时候,亚伦的子孙中当有一个祭司与利未人同在。利未人也当从十分之一中取十分之一,奉到我们上帝的殿,收在库房的仓里。 39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把礼物,就是五谷、新酒和新油,带到收存圣所器皿的仓里,供职的祭司、门口的守卫、歌唱的都在那里。我们绝不会不顾我们上帝的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