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保羅的勸導

2我勸友阿蝶循都基要在主裏同心。 3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要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她們在福音上曾與我、革利免和我其餘的同工一同勞苦,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4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要讓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6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 7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8末了,弟兄們,凡是真實的、凡是可敬的、凡是公義的、凡是清潔的、凡是可愛的、凡是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你們都要留意。 9你們從我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事,你們都要繼續去做,賜平安的上帝就必與你們同在。

為饋贈致謝

10我靠主大大喜樂,因為你們關懷我的心如今又表現了出來;其實你們一直都關懷我,只是沒有機會罷了。 11我並不是因缺乏而說這話,因為我已經學會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12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任何事情,任何景況,我都得了祕訣。 13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14然而,你們能和我分擔憂患是一件好事。
15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開始傳福音、離開馬其頓的時候,在收支的事上,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和我分擔。 16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再差人來供給我的需用。 17我並不求甚麼饋贈,只求你們的果子不斷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18但我已經如數收到,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饋贈,當作極美的香氣,為上帝所接納、所喜悅的祭物。 19我的上帝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20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上帝,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祝福

21請問候在基督耶穌裏的各位聖徒。跟我一起的眾弟兄都問候你們。 22眾聖徒都問候你們,特別在凱撒家裏的人問候你們。 23願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