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丈量繩的異象

1我舉目觀看,看哪,有一人手拿丈量的繩。 2我問:「你到哪裏去?」他對我說:「要去丈量耶路撒冷,看有多寬多長。」 3看哪,與我說話的天使出去,另有一位天使迎着他來, 4對他說:「你跑去告訴這個年輕人說,耶路撒冷必有人居住,如同無城牆的鄉村,因為其中的人和牲畜很多。 5耶和華說:『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火的城牆,並要作城中的榮耀。』」

呼喚被擄者歸回

6耶和華說:「來,來!你們要從北方之地逃回;因我曾把你們分散到天的四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7來!住巴比倫錫安百姓啊,逃吧! 8萬軍之耶和華在顯出榮耀之後,差遣我到擄掠你們的列國那裏,他如此說:「碰你們的就是碰他自己眼中的瞳人。 9看哪,我要揮手攻擊他們,他們就必作自己奴僕的擄物。」你們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了我。 10耶和華說:「錫安哪,應當歡樂歌唱,因為,看哪,我要來,要住在你中間。 11在那日,必有許多國家歸附耶和華,作我的子民。我要住在你中間。」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那裏去。 12耶和華必收回猶大,作為他聖地的產業,他必再度揀選耶路撒冷 13凡血肉之軀都當在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他從他的聖所奮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