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牧养上帝的羊群

1所以,我这同作长老,作基督受苦的证人和分享将来所要显现的荣耀的人,勉励在你们中间的长老们: 2务要牧养在你们当中上帝的群羊,按着上帝的旨意照顾他们,不是出于勉强,而是出于甘心;也不是因为贪财,而是出于乐意。 3不要辖制所托付你们的群羊,而是要作他们的榜样。 4到了大牧人显现的时候,你们必得到那永不衰残、荣耀的冠冕。
5同样,你们年轻的,要顺服年长的。你们大家都要以谦卑当衣服穿上,彼此顺服,因为
  “上帝抵挡骄傲的人,
  但赐恩给谦卑的人。”
6所以,你们要谦卑服在上帝大能的手下,这样,到了适当的时候,他必使你们升高。 7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因为他顾念你们。
8务要谨慎,要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咆哮的狮子,走来走去,寻找可吞吃的人。 9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他,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正在经历这样的苦难。 10那赐一切恩典的上帝曾在基督里召了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在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建立你们 11愿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问安

12我简单地写了这信,托我所看为忠心的弟兄西拉交给你们,劝勉你们,又证明这恩是上帝真实的恩典;你们务要在这恩上站立得住。 13巴比伦与你们同蒙拣选的教会向你们问安。我儿子马可也向你们问安。 14你们要用爱心彼此亲吻问安。愿平安归给你们所有在基督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