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祭司的職務

1亞倫子孫的班次如下:亞倫的兒子是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 2拿答亞比戶死在他們父親之先,沒有留下兒子;因此,以利亞撒以他瑪擔任祭司的職分。 3大衛以利亞撒的子孫撒督,以及以他瑪的子孫亞希米勒,把他們按照任務分成班次, 4發現以利亞撒子孫中作領袖的,比以他瑪子孫中作領袖的更多,就分班如下:以利亞撒的子孫中有十六個族長,以他瑪的子孫中有八個族長。 5他們抽籤分配,彼此一樣。在聖所和上帝面前作領袖的有以利亞撒的子孫,也有以他瑪的子孫。 6作書記的利未拿坦業的兒子示瑪雅在王和領袖,與撒督祭司、亞比亞他的兒子亞希米勒,以及祭司和利未人的族長面前記錄他們的名字;在以利亞撒的子孫中取一族,在以他瑪的子孫中也取一族。
7抽籤的時候,第一籤抽到的是耶何雅立,第二是耶大雅 8第三是哈琳,第四是梭琳 9第五是瑪基雅,第六是米雅民 10第七是哈歌斯,第八是亞比雅 11第九是耶書亞,第十是示迦尼 12第十一是以利亞實,第十二是雅金 13第十三是胡巴,第十四是耶是比押 14第十五是璧迦,第十六是音麥 15第十七是希悉,第十八是哈闢悉 16第十九是毗他希雅,第二十是以西結 17第二十一是雅斤,第二十二是迦末 18第二十三是第來雅,第二十四是瑪西亞 19這就是他們事奉的班次,要照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藉他們祖宗亞倫所吩咐的條例,進入耶和華的殿辦理事務。

利未人名單

20利未其餘的子孫如下:暗蘭的子孫中有書巴業書巴業的子孫中有耶希底亞 21利哈比雅利哈比雅的兒子中有長子伊示雅 22以斯哈人的有示羅摩示羅摩的子孫中有雅哈 23希伯倫的兒子中有長子耶利雅,次子亞瑪利亞,三子雅哈悉,四子耶加面 24烏薛的子孫中有米迦米迦的子孫中有沙密 25米迦的兄弟是伊示雅伊示雅的子孫中有撒迦利雅 26米拉利的兒子是抹利母示雅西雅的子孫中有比挪 27米拉利的子孫中有屬雅西雅比挪朔含撒刻伊比利 28抹利的有以利亞撒以利亞撒沒有兒子。 29基士基士的子孫中有耶拉篾 30母示的兒子是末力以得耶利末。按着宗族,這些都是利未的子孫。 31他們在大衛王和撒督,以及亞希米勒與祭司和利未人的族長面前也抽籤,正如他們弟兄亞倫的子孫一樣。各族的族長與最年輕的兄弟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