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祭司的职务

1亚伦子孙的班次如下:亚伦的儿子是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2拿答亚比户死在他们父亲之先,没有留下儿子;因此,以利亚撒以他玛担任祭司的职分。 3大卫以利亚撒的子孙撒督,以及以他玛的子孙亚希米勒,把他们按照任务分成班次, 4发现以利亚撒子孙中作领袖的,比以他玛子孙中作领袖的更多,就分班如下:以利亚撒的子孙中有十六个族长,以他玛的子孙中有八个族长。 5他们抽签分配,彼此一样。在圣所和上帝面前作领袖的有以利亚撒的子孙,也有以他玛的子孙。 6作书记的利未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在王和领袖,与撒督祭司、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以及祭司和利未人的族长面前记录他们的名字;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取一族,在以他玛的子孙中也取一族。
7抽签的时候,第一签抽到的是耶何雅立,第二是耶大雅 8第三是哈琳,第四是梭琳 9第五是玛基雅,第六是米雅民 10第七是哈歌斯,第八是亚比雅 11第九是耶书亚,第十是示迦尼 12第十一是以利亚实,第十二是雅金 13第十三是胡巴,第十四是耶是比押 14第十五是璧迦,第十六是音麦 15第十七是希悉,第十八是哈辟悉 16第十九是毗他希雅,第二十是以西结 17第二十一是雅斤,第二十二是迦末 18第二十三是第来雅,第二十四是玛西亚 19这就是他们事奉的班次,要照耶和华-以色列的上帝藉他们祖宗亚伦所吩咐的条例,进入耶和华的殿办理事务。

利未人名单

20利未其余的子孙如下:暗兰的子孙中有书巴业书巴业的子孙中有耶希底亚 21利哈比雅利哈比雅的儿子中有长子伊示雅 22以斯哈人的有示罗摩示罗摩的子孙中有雅哈 23希伯伦的儿子中有长子耶利雅,次子亚玛利亚,三子雅哈悉,四子耶加面 24乌薛的子孙中有米迦米迦的子孙中有沙密 25米迦的兄弟是伊示雅伊示雅的子孙中有撒迦利雅 26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母示雅西雅的子孙中有比挪 27米拉利的子孙中有属雅西雅比挪朔含撒刻伊比利 28抹利的有以利亚撒以利亚撒没有儿子。 29基士基士的子孙中有耶拉篾 30母示的儿子是末力以得耶利末。按着宗族,这些都是利未的子孙。 31他们在大卫王和撒督,以及亚希米勒与祭司和利未人的族长面前也抽签,正如他们弟兄亚伦的子孙一样。各族的族长与最年轻的兄弟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