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利未的後裔

1利未的後裔:革順哥轄米拉利 2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 3暗蘭的兒女是亞倫摩西米利暗亞倫的兒子是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 4以利亞撒非尼哈非尼哈亞比書 5亞比書布基布基烏西 6烏西西拉希雅西拉希雅米拉約 7米拉約亞瑪利雅亞瑪利雅亞希突 8亞希突撒督撒督亞希瑪斯 9亞希瑪斯亞撒利雅亞撒利雅約哈難 10約哈難亞撒利雅亞撒利雅所羅門建造的耶路撒冷殿中擔任祭司的職分; 11亞撒利雅亞瑪利雅亞瑪利雅亞希突 12亞希突撒督撒督沙龍 13沙龍希勒家希勒家亞撒利雅 14亞撒利雅西萊雅西萊雅約薩答 15當耶和華藉尼布甲尼撒的手擄掠猶大耶路撒冷的時候,約薩答也被擄去。

利未其餘的後裔

16利未的後裔:革順哥轄米拉利 17革順的兒子名叫立尼示每 18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 19米拉利的兒子是抹利母示。這是按着父系所分利未人的宗族。 20革順的:他的兒子立尼,他的兒子雅哈,他的兒子薪瑪 21他的兒子約亞,他的兒子易多,他的兒子謝拉,他的兒子耶特賴 22哥轄的後裔:他的兒子亞米拿達,他的兒子可拉,他的兒子亞惜 23他的兒子以利加拿,他的兒子以比雅撒,他的兒子亞惜 24他的兒子他哈,他的兒子烏列,他的兒子烏西雅,他的兒子少羅 25以利加拿的兒子是亞瑪賽亞希摩 26以利加拿以利加拿的後裔:他的兒子瑣菲,他的兒子拿哈 27他的兒子以利押,他的兒子耶羅罕,他的兒子以利加拿,他的兒子撒母耳 28撒母耳的兒子是長子約珥和次子亞比亞 29米拉利的後裔:抹利,他的兒子立尼,他的兒子示每,他的兒子烏撒 30他的兒子示米亞,他的兒子哈基雅,他的兒子亞帥雅

聖殿中的歌唱者

31這些是約櫃安設之後,大衛派在耶和華殿中管理歌唱事奉的人。 32他們在會幕前負責歌唱的事奉,及至所羅門耶路撒冷建造了耶和華的殿,他們就按着班次供職。 33供職的人和他們的子孫如下:
哥轄的子孫中有歌唱的希幔希幔約珥的兒子,約珥撒母耳的兒子,
34撒母耳以利加拿的兒子,以利加拿耶羅罕的兒子,耶羅罕以利業的兒子,以利業陀亞的兒子, 35陀亞蘇弗的兒子,蘇弗以利加拿的兒子,以利加拿瑪哈的兒子,瑪哈亞瑪賽的兒子, 36亞瑪賽以利加拿的兒子,以利加拿約珥的兒子,約珥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西番雅的兒子, 37西番雅他哈的兒子,他哈亞惜的兒子,亞惜以比雅撒的兒子,以比雅撒可拉的兒子, 38可拉以斯哈的兒子,以斯哈哥轄的兒子,哥轄利未的兒子,利未以色列的兒子。 39希幔的弟兄亞薩希幔的右邊供職;亞薩比利家的兒子,比利家示米亞的兒子, 40示米亞米迦勒的兒子,米迦勒巴西雅的兒子,巴西雅瑪基雅的兒子, 41瑪基雅伊特尼的兒子,伊特尼謝拉的兒子,謝拉亞大雅的兒子, 42亞大雅以探的兒子,以探薪瑪的兒子,薪瑪示每的兒子, 43示每雅哈的兒子,雅哈革順的兒子,革順利未的兒子。 44他們的弟兄米拉利的子孫,在他們左邊供職的有以探以探基示的兒子,基示亞伯底的兒子,亞伯底瑪鹿的兒子, 45瑪鹿哈沙比雅的兒子,哈沙比雅亞瑪謝的兒子,亞瑪謝希勒家的兒子, 46希勒家暗西的兒子,暗西巴尼的兒子,巴尼沙麥的兒子, 47沙麥末力的兒子,末力母示的兒子,母示米拉利的兒子,米拉利利未的兒子。 48他們的弟兄利未人也被派辦理上帝殿中帳幕的一切事務。

亞倫的後裔

49亞倫和他的子孫在燔祭壇和香壇上獻祭燒香,辦理至聖所一切的事,為以色列贖罪,正如上帝僕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 50亞倫的後裔如下:他的兒子以利亞撒,他的兒子非尼哈,他的兒子亞比書 51他的兒子布基,他的兒子烏西,他的兒子西拉希雅 52他的兒子米拉約,他的兒子亞瑪利雅,他的兒子亞希突 53他的兒子撒督,他的兒子亞希瑪斯

利未支派居住地

54他們的住處按着境內的營寨如下:亞倫的子孫哥轄族先抽籤得地, 55得了猶大地的希伯崙和四圍的郊野; 56只是這城的田地和所屬的村莊都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所得。 57亞倫的子孫所得逃城如下:希伯崙立拿與其郊野、雅提珥以實提莫與其郊野、 58希崙與其郊野、底璧與其郊野、 59亞珊與其郊野、伯‧示麥與其郊野。 60他們也從便雅憫支派中得了迦巴與其郊野、阿勒篾與其郊野、亞拿突與其郊野。他們宗族所得的城共十三座。
61哥轄族其餘的人抽籤,按支派的宗族,從半個支派,就是瑪拿西半支派中得了十座城。 62革順族按着宗族,從以薩迦支派、亞設支派、拿弗他利支派、巴珊內的瑪拿西支派中,得了十三座城。 63米拉利族按着宗族抽籤,從呂便支派、迦得支派、西布倫支派中,得了十二座城。 64以色列人把這些城與其郊野給了利未人。 65以色列人用抽籤的方式,從猶大人、西緬人、便雅憫人三支派中,把以上提到名字的城給了他們。
66哥轄子孫中有幾個宗族從以法蓮支派中也得了城鎮作為他們的區域。 67他們在以法蓮山區所得的逃城:示劍與其郊野、基色與其郊野、 68約緬與其郊野、伯‧和崙與其郊野、 69亞雅崙與其郊野、迦特‧臨門與其郊野。 70哥轄其餘的子孫從瑪拿西半支派中得了亞乃與其郊野、比連與其郊野。
71革順子孫從瑪拿西半支派中得了巴珊哥蘭與其郊野、亞斯她錄與其郊野; 72以薩迦支派中得了基低斯與其郊野、大比拉與其郊野、 73拉末與其郊野、亞年與其郊野; 74亞設支派中得了瑪沙與其郊野、押頓與其郊野、 75戶割與其郊野、利合與其郊野; 76拿弗他利支派中得了加利利基低斯與其郊野、哈們與其郊野、基列亭與其郊野。 77米拉利其餘的子孫從西布倫支派中得了臨摩挪與其郊野、他泊與其郊野; 78又在耶利哥約旦河東,從呂便支派中得了曠野的比悉與其郊野、雅雜與其郊野, 79基底莫與其郊野、米法押與其郊野; 80又從迦得支派中得了基列拉末與其郊野、瑪哈念與其郊野、 81希實本與其郊野、雅謝與其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