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既然我們不能再忍,就決定獨自留在雅典 2於是差派我們在基督福音上作上帝同工的弟兄提摩太前去,在你們所信的道上堅固你們,勸勉你們, 3免得有人被這些患難動搖。因為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 4我們在你們那裏的時候,曾預先告訴你們,我們必受患難;你們知道,這果然發生了。 5為此,既然我不能再忍,就差派人去,要知道你們的信心如何,恐怕那誘惑人的果真誘惑了你們,以致我們的勞苦歸於徒然。
6但是,提摩太剛從你們那裏回來,將你們信心和愛心的好消息報給我們,又說你們常常記念我們,切切想見我們,如同我們想見你們一樣。 7所以,弟兄們,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中,因着你們的信心得到鼓勵。 8如今你們若靠主站立得穩,我們就得生了。 9我們在上帝面前,因着你們滿有喜樂。為這一切喜樂,我們能用怎樣的感謝為你們報答上帝呢? 10我們晝夜切切祈求要見你們的面,來補足你們信心的不足。
11願我們的父上帝自己和我們的主耶穌,為我們開路到你們那裏去。 12又願主使你們彼此相愛的心,和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 13好堅固你們的心,使你們在我們的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臨的時候,在我們父上帝面前,成為聖潔,無可指責。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