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既然我们不能再忍,就决定独自留在雅典 2于是差派我们在基督福音上作上帝同工的弟兄提摩太前去,在你们所信的道上坚固你们,劝勉你们, 3免得有人被这些患难动摇。因为你们自己知道,我们受患难原是命定的。 4我们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曾预先告诉你们,我们必受患难;你们知道,这果然发生了。 5为此,既然我不能再忍,就差派人去,要知道你们的信心如何,恐怕那诱惑人的果真诱惑了你们,以致我们的劳苦归于徒然。
6但是,提摩太刚从你们那里回来,将你们信心和爱心的好消息报给我们,又说你们常常记念我们,切切想见我们,如同我们想见你们一样。 7所以,弟兄们,我们在一切困苦患难中,因着你们的信心得到鼓励。 8如今你们若靠主站立得稳,我们就得生了。 9我们在上帝面前,因着你们满有喜乐。为这一切喜乐,我们能用怎样的感谢为你们报答上帝呢? 10我们昼夜切切祈求要见你们的面,来补足你们信心的不足。
11愿我们的父上帝自己和我们的主耶稣,为我们开路到你们那里去。 12又愿主使你们彼此相爱的心,和爱众人的心,都能增长,充足,如同我们爱你们一样, 13好坚固你们的心,使你们在我们的主耶稣同他众圣徒来临的时候,在我们父上帝面前,成为圣洁,无可指责。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