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關禱告的指示

1所以,我勸你,首先要為人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 2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要如此,使我們能夠敬虔端正地過平穩寧靜的生活。 3這是好的,在我們的救主上帝面前可蒙悅納。 4他願意人人得救,並得以認識真理。
  5因為只有一位上帝,
  在上帝和人之間也只有一位中保,
  是成為人的基督耶穌。
  6他獻上自己作人人的贖價;
  在適當的時候這事已經證實了。
7我為此奉派作傳道,作使徒,在信仰和真理上作外邦人的教師。我說的是真話,不是說謊。
8我希望男人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不發怒,不爭論。 9我也希望女人以端正、克制和合乎體統的服裝打扮自己,不以編髮、金飾、珍珠和名貴衣裳來打扮。 10要有善行,這才與自稱為敬畏上帝的女人相稱。 11女人要事事順服地安靜學習。 12我不許女人教導,也不許她管轄男人,只要安靜。 13因為亞當先被造,然後才是夏娃 14亞當並沒有受騙,而是女人受騙,陷在過犯裏。 15然而,女人若持守信心、愛心,又聖潔克制,就必藉着生產而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