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关祷告的指示

1所以,我劝你,首先要为人人祈求、祷告、代求、感谢; 2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要如此,使我们能够敬虔端正地过平稳宁静的生活。 3这是好的,在我们的救主上帝面前可蒙悦纳。 4他愿意人人得救,并得以认识真理。
  5因为只有一位上帝,
  在上帝和人之间也只有一位中保,
  是成为人的基督耶稣。
  6他献上自己作人人的赎价;
  在适当的时候这事已经证实了。
7我为此奉派作传道,作使徒,在信仰和真理上作外邦人的教师。我说的是真话,不是说谎。
8我希望男人举起圣洁的手随处祷告,不发怒,不争论。 9我也希望女人以端正、克制和合乎体统的服装打扮自己,不以编发、金饰、珍珠和名贵衣裳来打扮。 10要有善行,这才与自称为敬畏上帝的女人相称。 11女人要事事顺服地安静学习。 12我不许女人教导,也不许她管辖男人,只要安静。 13因为亚当先被造,然后才是夏娃 14亚当并没有受骗,而是女人受骗,陷在过犯里。 15然而,女人若持守信心、爱心,又圣洁克制,就必藉着生产而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