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为我们祷告

1末了,弟兄们,请你们为我们祷告,好让主的道快快传开,得着荣耀,正如在你们中间一样, 2也让我们能脱离无理和邪恶人的手,因为不是人人都有信仰。 3但主是信实的,他要坚固你们,保护你们脱离那邪恶者。 4我们靠主对你们有信心,你们现在遵行,以后也必遵行我们所吩咐的。 5愿主引导你们的心去爱上帝,并学基督的忍耐!

警戒懒散的人

6弟兄们,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吩咐你们,凡有弟兄懒散,不遵守我们所传授的教导,要远离他。 7你们自己知道该怎样效法我们。因为我们在你们当中从未懒散过, 8也从未白吃人的饭,倒是辛苦劳碌,昼夜做工,免得使你们中间有人受累。 9这并不是因我们没有权柄,而是要给你们作榜样,好让你们效法我们。 10我们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曾吩咐你们,说若有人不肯做工,就不可吃饭。 11因为我们听说,在你们中间有人懒散,什么工都不做,反倒专管闲事。 12我们靠主耶稣基督吩咐并劝戒这样的人,要安分做工,自食其力。 13弟兄们,你们行善不可丧志。
14若有人不听从我们这信上的话,要把他记下,不和他交往,使他自觉羞愧; 15但不要把他当仇人,要劝他如劝弟兄。

祝福

16愿赐平安的主随时随事亲自赐给你们平安!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
17我—保罗亲笔向你们问安。凡我的信都以此为记,我的笔迹就是这样。 18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与你们众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