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你們作主人的,待僕人要公正,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

勸導

2你們要恆切禱告,在禱告中警醒感恩。 3同時,也要為我們禱告,求上帝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宣講基督的奧祕, 4使我能按着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祕顯明出來,我為此而被捆鎖。 5你們要把握時機,用智慧與外人來往。 6你們的言談要時常帶着溫和,好像用鹽調味,讓你們知道該怎樣應對每一個人。

最後的問候

7推基古是我親愛的弟兄,忠心的僕役,和我一同作主的僕人;他要把我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 8我特意打發他到你們那裏去,好讓你們知道我們的情況,又讓他安慰你們的心。 9我又打發一位親愛忠心的弟兄阿尼西謀同去;他也是你們那裏的人。他們會把這裏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
10與我一同坐牢的亞里達古問候你們。巴拿巴的表弟馬可也問候你們。關於他,你們已經得到指示;他若到你們那裏,你們要接待他。 11稱為猶士都耶數也問候你們。奉割禮的人中,只有這三個人是為上帝的國與我作同工的,也是使我心裏得安慰的。 12有一位你們那裏的人,作基督耶穌僕人的以巴弗問候你們。他禱告的時候常為你們竭力祈求,願你們能站穩而成熟,充分確信上帝一切的旨意。 13他為你們、老底嘉希拉坡里的弟兄多多勞苦,這是我可以為他作見證的。 14親愛的醫生路加底馬問候你們。 15請問候老底嘉的弟兄以及寧法,和她家裏的教會。 16你們宣讀了這書信,也要交給老底嘉的教會宣讀;你們也要宣讀從老底嘉轉來的書信。 17你們要對亞基布說:「務要完成你從主所領受的職分。」
18我-保羅親筆問候你們。要記念我在捆鎖中。願恩惠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