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摩西击败的诸王

1这些是以色列人在约旦河东,向日出的方向,从亚嫩谷直到黑门山,以及东边亚拉巴的整个地区所击杀的王和所得的地: 2有住希实本亚摩利西宏,他统治的地从亚嫩谷边的亚罗珥起,包括谷中之城和基列的一半,直到亚扪人边界的雅博河 3以及从东边的亚拉巴,直到基尼烈海,又向东通过伯.耶施末的路,直到亚拉巴的海,就是盐海,再往南直到毗斯迦山斜坡的山脚。 4又有巴珊,他是利乏音人所剩下的,住在亚斯她录以得来 5他统治的地是黑门山撒迦巴珊全地,直到基述人和玛迦人的边界,以及基列的一半,直到希实本西宏的边界。 6这两个王是耶和华的仆人摩西以色列人所击杀的。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把他们的地赐给吕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为业。

约书亚击败的诸王

7这些是约书亚以色列人在约旦河西所击杀的诸王,他们的地从黎巴嫩平原的巴力.迦得,直上到西珥哈拉山约书亚按着以色列支派所得的份把这地分给他们为业, 8就是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地,包括山区、低地、亚拉巴、山坡、旷野和尼革夫 9这些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