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分給約瑟子孫的土地

1約瑟的子孫抽籤所得之地是從靠近耶利哥約旦河起,以耶利哥東邊的河水為邊界,經過曠野,從耶利哥上去,直到伯特利的山區; 2伯特利又到路斯,經過亞基人的邊界,直到亞大錄 3又往西,下到押利提人的邊界,到下伯‧和崙的邊界,到基色,直通到海為止。 4約瑟的兒子瑪拿西以法蓮得了地業。

分給以法蓮的土地

5以法蓮子孫的地界,按着宗族所得的如下:他們地業的東界,是從亞大錄‧亞達上伯‧和崙 6這地界直通到海。在北邊,這地界是從密米他,向東繞到他納‧示羅,又經過雅挪哈的東邊, 7雅挪哈下到亞大錄拿拉,再到耶利哥,直到約旦河為止。 8這地界又從他普亞,順着加拿河往西延伸,直通到海為止。這就是以法蓮支派按着宗族所得的地業。 9瑪拿西人地業的一切城鎮和所屬的村莊中,也保留一些城鎮給以法蓮的子孫。 10他們卻沒有趕出住在基色迦南人。迦南人就住在以法蓮人中,成為服勞役的僕人,直到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