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分给约瑟子孙的土地

1约瑟的子孙抽签所得之地是从靠近耶利哥约旦河起,以耶利哥东边的河水为边界,经过旷野,从耶利哥上去,直到伯特利的山区; 2伯特利又到路斯,经过亚基人的边界,直到亚大录 3又往西,下到押利提人的边界,到下伯.和仑的边界,到基色,直通到海为止。 4约瑟的儿子玛拿西以法莲得了地业。

分给以法莲的土地

5以法莲子孙的地界,按着宗族所得的如下:他们地业的东界,是从亚大录.亚达上伯.和仑 6这地界直通到海。在北边,这地界是从密米他,向东绕到他纳.示罗,又经过雅挪哈的东边, 7雅挪哈下到亚大录拿拉,再到耶利哥,直到约旦河为止。 8这地界又从他普亚,顺着加拿河往西延伸,直通到海为止。这就是以法莲支派按着宗族所得的地业。 9玛拿西人地业的一切城镇和所属的村庄中,也保留一些城镇给以法莲的子孙。 10他们却没有赶出住在基色迦南人。迦南人就住在以法莲人中,成为服劳役的仆人,直到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