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兩個見證人

1有一根蘆葦,像丈量的杖,賜給我;且有話說:「起來!將上帝的殿和祭壇,以及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 2只是殿外的院子不用量,因為這是要給外邦人的;他們將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3「我要賜權柄給我那兩個見證人,穿着粗麻衣說預言一千二百六十天。」 4他們就是那站在世界之主面前的兩棵橄欖樹和兩個燈臺。 5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噴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須這樣被殺。 6這二人有權柄關閉天空,使他們說預言的日子不下雨;又有權柄使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害擊打大地。 7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裏上來的獸要跟他們交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 8他們的屍首將倒在大城的街道上;這城按着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的地方。 9從各民族、支派、語言、邦國中有人觀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又不許人把屍首安放在墳墓裏。 10住在地上的人會因他們而歡喜快樂,互相饋送禮物,因為這兩位先知曾使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11過了這三天半,有生命的氣息從上帝那裏進入他們裏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都大大懼怕。 12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對他們說:「上這裏來。」他們就駕着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 13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上帝。
14第二樣災禍過去了;看哪,第三樣災禍快到了。

第七枝號筒

15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
  「世上的國已成了我們的主和他所立的基督的國了。
  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6在上帝面前,坐在自己座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都俯伏在地上敬拜上帝, 17說:
  「今在昔在的主-全能的上帝啊,
  我們感謝你!
  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18外邦發怒,
  你的憤怒臨到了。
  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
  你的僕人眾先知、眾聖徒及敬畏你名的人,
  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到了;
  你毀滅那些毀滅大地者的時候也到了。」
19於是,上帝天上的聖所開了,在他聖所中,他的約櫃出現了;隨後有閃電、響聲、雷轟、地震、大冰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