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言和问候

1耶稣基督的启示,就是上帝赐给他,要他将必须快要发生的事指示他的众仆人。他差遣使者指明给他的仆人约翰 2约翰就将上帝的道和耶稣基督的见证,凡自己所看见的,都见证出来。 3诵读这书上预言的,和那些听见又遵守其中所记载的,都是有福的,因为时候近了。
4-5约翰写信给亚细亚的七个教会。愿那位今在、昔在、以后永在的上帝,与他宝座前的七灵,和那忠信的见证者、从死人中复活的首生者、世上君王的元首耶稣基督,赐恩惠和平安给你们。
 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从罪中得释放
6又使我们成为国度,作他父上帝的祭司。愿荣耀、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7“看哪,他驾云降临;
  众目都要看见他,
  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
  地上的万族要因他哀哭。”
这是真实的。阿们!
8主上帝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 ,是今在、昔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基督向约翰显现

9我—约翰就是你们的弟兄,在耶稣里和你们一同在患难、国度、忍耐里有份的,为上帝的道,并为给耶稣作的见证,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岛上。 10有一主日我被圣灵感动,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 11说:“把你所看见的写在书上,寄给以弗所士每拿别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铁非老底嘉那七个教会。”
12我转过身来要看看是谁的声音在跟我说话。我一转过来,看见了七个金灯台; 13在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的,身穿垂到脚的长袍,胸间束着金带。 14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他的眼睛好像火焰, 15双脚好像在炉中锻鍊得发亮的铜,声音好像众水的声音。 16他右手拿着七颗星,从他口中吐出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好像烈日放光。
17我看见了他,就仆倒在他脚前,像死人一样。他用右手按着我说:“不要怕。我是首先的,是末后的, 18又是永活的。我曾死过,看哪,我是活着的,直到永永远远;并且我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 19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事、现在的事和以后将发生的事,都写下来。 20至于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颗星和那七个金灯台的奥秘就是:七颗星是七个教会的使者,七个灯台是七个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