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給撒狄教會的信

1「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上帝的七靈和七顆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為,就是名義上你是活的,實際上你是死的。 2你要警醒,堅固那些剩下、快要死的,因為我發現你的行為,在我上帝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3所以,要記得你所領受和聽見的;要遵守,並要悔改。你若不警醒,我必如賊一樣來到;我幾時來到你那裏,你絕不會知道。 4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會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穿的。 5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不從生命冊上塗去他的名;我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宣認他的名。 6凡有耳朵的都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信

7「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
  『那神聖、真實的,
  拿着大衛的鑰匙,
  開了就沒有人能關,
  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8我知道你的行為。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沒有人能關的。我知道你有一點力量,也遵守我的道,沒有否認我的名。 9那屬撒但會堂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而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到你腳前下拜,使他們知道我已經愛你了。 10因為你遵守了我堅忍的道,我也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受試煉。 11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12得勝的,我要使他在我上帝的殿中作柱子,他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把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城的名-從天上我上帝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和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13凡有耳朵的都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給老底嘉教會的信

14「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位阿們、誠信真實的見證者、上帝創造的根源這樣說: 15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16既然你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我要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17你說:我是富足的,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18我勸你向我買從火中鍛鍊出來的金子,使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使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抹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19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20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而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起吃飯。 21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22凡有耳朵的都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