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天上的敬拜

1這些事以後,我觀看,看見天上有一道門開着。我頭一次聽見的那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這裏來,我要把此後必須發生的事指示你。」 2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3那坐着的,看來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彩虹圍着寶座,光彩好像綠寶石。 4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上面坐着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着金冠冕。 5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在寶座前點着七支火炬,就是上帝的七靈。 6寶座前有一個如同水晶的玻璃海。
 寶座的周圍,四邊有四個活物,遍體前後都長滿了眼睛。
7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的臉像人臉,第四個像飛鷹。 8四個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長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地說:
  「聖哉!聖哉!聖哉!
  主-全能的上帝;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9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10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敬拜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的那一位,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11「我們的主,我們的上帝,
  你配得榮耀、尊貴、權柄,
  因為你創造了萬物,
  萬物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