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第七個印和金香爐

1羔羊揭開第七個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半小時。 2我看見那站在上帝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3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4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上帝面前。 5天使拿着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就有雷轟、響聲、閃電、地震。

七枝號筒

6拿着七枝號筒的七位天使預備好要吹號。
7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冰雹和火攙着血扔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掉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掉了。
8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像火燒着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9海中有生命的被造之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毀壞了三分之一。
10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着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墜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11這星名叫「苦艾」;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苦艾,許多人因水變苦而死了。
12第四位天使吹號,太陽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變黑了,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黑夜也是這樣。
13我觀看,聽見一隻在空中飛的鷹大聲說:「禍哉!禍哉!禍哉!地上的居民哪,其餘的三位天使快要吹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