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第七个印和金香炉

1羔羊揭开第七个印的时候,天上寂静约有半小时。 2我看见那站在上帝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号赐给他们。
3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来,站在祭坛旁边;有许多香赐给他,要和众圣徒的祈祷一同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4那香的烟和众圣徒的祈祷从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上帝面前。 5天使拿着香炉,盛满了坛上的火,倒在地上;就有雷轰、响声、闪电、地震。

七枝号筒

6拿着七枝号筒的七位天使预备好要吹号。
7第一位天使吹号,就有冰雹和火搀着血扔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树的三分之一被烧掉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烧掉了。
8第二位天使吹号,就有像火烧着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变成血, 9海中有生命的被造之物死了三分之一,船只也毁坏了三分之一。
10第三位天使吹号,就有烧着的大星好像火把从天上坠下来,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众水的泉源上。 11这星名叫“苦艾”;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苦艾,许多人因水变苦而死了。
12第四位天使吹号,太阳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击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变黑了,白昼的三分之一没有光,黑夜也是这样。
13我观看,听见一只在空中飞的鹰大声说:“祸哉!祸哉!祸哉!地上的居民哪,其余的三位天使快要吹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