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顆星從天上墜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它。 2它開了無底坑,就有煙從坑裏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太陽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3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權柄賜給牠們,好像地上的蠍子有權柄一樣。 4牠們奉命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各樣綠色植物和各種樹木,惟獨可傷害額上沒有上帝印記的人; 5但是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可使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人被蠍子螫了的痛苦一樣。 6在那些日子,人求死,卻死不了;想死,死卻避開他們。
7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上陣的戰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8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9牠們胸前有甲,好像鐵甲;又有翅膀的響聲,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10牠們有尾巴像蠍子,長着毒刺,尾巴上的毒刺有能力傷害人五個月。 11牠們有無底坑的使者作牠們的王,按着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臘話名叫亞玻倫
12第一樣災禍過去了;看哪,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13第六位天使吹號,我聽見有聲音從上帝面前金壇的四角發出來, 14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15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在特定的年、月、日、時,要殺人類的三分之一。 16騎兵有二億;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17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穿着火紅、紫瑪瑙及硫磺色的胸甲;馬的頭好像獅子的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噴出來。 18從馬的口中所噴出來的火、煙和硫磺這三樣災害殺了人類的三分之一。 19馬的能力在於牠們的口和尾巴;牠們的尾巴像蛇,有頭,用頭來傷害人。
20其餘未曾被這些災難所殺的人仍舊不為自己手所做的悔改,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用金、銀、銅、木、石所造的偶像。 21他們也不為自己所犯的那些兇殺、邪術、淫亂、偷竊的事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