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第五位天使吹号,我就看见一颗星从天上坠落到地上;有无底坑的钥匙赐给它。 2它开了无底坑,就有烟从坑里往上冒,好像大火炉的烟;太阳和天空都因这烟昏暗了。 3有蝗虫从烟中出来,飞到地上,有权柄赐给它们,好像地上的蝎子有权柄一样。 4它们奉命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各样绿色植物和各种树木,惟独可伤害额上没有上帝印记的人; 5但是不许蝗虫害死他们,只可使他们受痛苦五个月;这痛苦就像人被蝎子螫了的痛苦一样。 6在那些日子,人求死,却死不了;想死,死却避开他们。
7蝗虫的形状好像预备上阵的战马一样,头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脸面好像男人的脸面, 8头发像女人的头发,牙齿像狮子的牙齿; 9它们胸前有甲,好像铁甲;又有翅膀的响声,好像许多车马奔跑上阵的声音。 10它们有尾巴像蝎子,长着毒刺,尾巴上的毒刺有能力伤害人五个月。 11它们有无底坑的使者作它们的王,按着希伯来话名叫亚巴顿希腊话名叫亚玻伦
12第一样灾祸过去了;看哪,还有两样灾祸要来。
13第六位天使吹号,我听见有声音从上帝面前金坛的四角发出来, 14吩咐那吹号的第六位天使,说:“把那捆绑在幼发拉底大河的四个使者释放了。” 15那四个使者就被释放;他们原是预备好,在特定的年、月、日、时,要杀人类的三分之一。 16骑兵有二亿;他们的数目我听见了。 17我在异象中看见那些马和骑马的:骑马的穿着火红、紫玛瑙及硫磺色的胸甲;马的头好像狮子的头,有火、有烟、有硫磺从马的口中喷出来。 18从马的口中所喷出来的火、烟和硫磺这三样灾害杀了人类的三分之一。 19马的能力在于它们的口和尾巴;它们的尾巴像蛇,有头,用头来伤害人。
20其余未曾被这些灾难所杀的人仍旧不为自己手所做的悔改,还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不能走,用金、银、铜、木、石所造的偶像。 21他们也不为自己所犯的那些凶杀、邪术、淫乱、偷窃的事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