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閃、含、雅弗的後代

(代上1.5-23)

1這是挪亞的兒子雅弗的後代。洪水以後,他們都生了兒子。 2雅弗的兒子是歌篾瑪各瑪代雅完土巴米設提拉 3歌篾的兒子是亞實基拿利法陀迦瑪 4雅完的兒子是以利沙他施基提羅單 5從這些人中有沿海國家的人散居各處,有自己的土地,各有各的語言、宗族、國家。 6的兒子是古實麥西迦南 7古實的兒子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底但 8古實又生寧錄,他是地上第一個勇士。 9他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人,所以有話說:「像寧錄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人。」 10他王國的開始是在巴別以力亞甲甲尼,都在示拿地。 11他從那地出來往亞述去,建造了尼尼微利河伯迦拉 12以及尼尼微迦拉之間的利鮮,那是座大城。 13麥西路低人、亞拿米人、利哈比人、拿弗土希人、 14帕斯魯細人、迦斯路希人、迦斐託人;非利士人是從迦斐託出來的。
15迦南生了長子西頓,又生 16耶布斯人、亞摩利人、革迦撒人、 17希未人、亞基人、西尼人、 18亞瓦底人、洗瑪利人、哈馬人,後來迦南的家族散開了。 19迦南的疆界是從西頓基拉耳,直到迦薩,又到所多瑪蛾摩拉押瑪洗扁,直到拉沙 20這就是的後裔,各有自己的宗族、語言、土地和國家。
21也生了兒子,他是雅弗的哥哥,是希伯人的祖先。 22的兒子是以攔亞述亞法撒路德亞蘭 23亞蘭的兒子是烏斯戶勒基帖瑪施 24亞法撒沙拉沙拉希伯 25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因為那時人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26約坍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27哈多蘭烏薩德拉 28俄巴路亞比瑪利示巴 29阿斐哈腓拉約巴,這些都是約坍的兒子。 30他們所住的地方是從米沙直到西發,到東邊的山。 31這就是的後裔,各有自己的宗族、語言、土地和國家。
32這些是挪亞兒子的宗族,按着他們的後代立國。洪水以後,邦國就從他們散佈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