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以扫的后代

(代上1.34-37)

1这是以扫的后代,以扫就是以东 2以扫迦南的女子为妻,就是以伦的女儿亚大希未祭便的孙女,亚拿的女儿阿何利巴玛 3又娶了以实玛利的女儿,尼拜约的妹妹巴实抹 4亚大以扫生了以利法巴实抹生了流珥 5阿何利巴玛生了耶乌施雅兰可拉。这些都是以扫的儿子,是在迦南地生的。
6以扫带着他的妻子、儿女和家中所有的人,以及他的牛羊、牲畜和一切财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别处去,离开了他的兄弟雅各 7因为他们拥有的很多,不能住在一起。因为牲畜的缘故,寄居的地方容不下他们。 8于是以扫住在西珥山以扫就是以东
9这是以扫的后代,他是西珥山以东人的始祖。 10以扫子孙的名字如下:以扫的妻子亚大以利法以扫的妻子巴实抹流珥 11以利法的儿子是提幔阿抹洗玻迦坦基纳斯 12亭纳以扫儿子以利法的妾,她为以利法生了亚玛力。这是以扫的妻子亚大的子孙。 13流珥的儿子是拿哈谢拉沙玛米撒。这是以扫妻子巴实抹的子孙。 14以扫的妻子阿何利巴玛祭便的孙女,亚拿的女儿。她为以扫生了耶乌施雅兰可拉
15这是以扫子孙中作族长的:以扫的长子以利法的子孙中,有提幔族长、阿抹族长、洗玻族长、基纳斯族长、 16可拉族长、迦坦族长、亚玛力族长。这是在以东地,从以利法所出的族长,是亚大的子孙。 17以扫的儿子流珥的子孙中,有拿哈族长、谢拉族长、沙玛族长、米撒族长。这是在以东地,从流珥所出的族长,是以扫妻子巴实抹的子孙。 18以扫的妻子阿何利巴玛的子孙中,有耶乌施族长、雅兰族长、可拉族长。这是从以扫的妻子,亚拿的女儿阿何利巴玛的子孙中所出的族长。 19以上的族长都是以扫的子孙;以扫就是以东

西珥的子孙

(代上1.38-42)

20这是那地原来的居民,何利西珥的子孙:罗坍朔巴祭便亚拿 21底顺以察底珊。这是在以东地,从何利西珥子孙中所出的族长。 22罗坍的儿子是何利希幔罗坍的妹妹是亭纳 23朔巴的儿子是亚勒文玛拿辖以巴录示玻阿南 24祭便的儿子是爱亚亚拿,当时在旷野牧放他父亲祭便的驴,发现温泉的就是这亚拿 25亚拿的儿子是底顺亚拿的女儿是阿何利巴玛 26底顺的儿子是欣但伊是班益兰基兰 27以察的儿子是辟罕撒番亚干 28底珊的儿子是乌斯亚兰 29这是从何利人所出的族长:罗坍族长、朔巴族长、祭便族长、亚拿族长、 30底顺族长、以察族长、底珊族长。这是从何利人所出的族长,都在西珥地,按着族长来分。

以东诸王

(代上1.43-54)

31以色列未有君王治理之前,这些是在以东地作王的。 32比珥的儿子比拉以东作王,他的城名叫亭哈巴 33比拉死了,波斯拉谢拉的儿子约巴接续他作王。 34约巴死了,提幔人之地的户珊接续他作王。 35户珊死了,比达的儿子哈达接续他作王,哈达曾在摩押地击败米甸人,他的城名叫亚未得 36哈达死了,玛士利加桑拉接续他作王。 37桑拉死了,大河边的利河伯扫罗接续他作王。 38扫罗死了,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接续他作王。 39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死了,哈达尔接续他作王,他的城名叫巴乌。他的妻子名叫米希她别,是米.萨合的孙女,玛特列的女儿。
40这是以扫的族长,按着他们的宗族、住处和名字:亭纳族长、亚勒瓦族长、耶帖族长、 41阿何利巴玛族长、以拉族长、比嫩族长、 42基纳斯族长、提幔族长、米比萨族长、 43玛基叠族长、以兰族长。这些是以东人在所得为业的地上,按着他们住处的族长。以扫以东人的始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