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亞當的後代

(代上1.1-4)

1這是亞當後代的家譜。當上帝造人的日子,他照着自己的樣式造人。 2他造男造女。在他們被造的日子,上帝賜福給他們,稱他們為人。
3亞當活到一百三十歲,生了一個兒子,形像樣式和自己相似,就給他起名叫塞特 4亞當塞特之後,又活了八百年,並且生兒育女。 5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年,就死了。
6塞特活到一百零五歲,生了以挪士 7塞特以挪士之後,又活了八百零七年,並且生兒育女。 8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年,就死了。
9以挪士活到九十歲,生了該南 10以挪士該南之後,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並且生兒育女。 11以挪士共活了九百零五年,就死了。
12該南活到七十歲,生了瑪勒列 13該南瑪勒列之後,又活了八百四十年,並且生兒育女。 14該南共活了九百一十年,就死了。
15瑪勒列活到六十五歲,生了雅列 16瑪勒列雅列之後,又活了八百三十年,並且生兒育女。 17瑪勒列共活了八百九十五年,就死了。
18雅列活到一百六十二歲,生了以諾 19雅列以諾之後,又活了八百年,並且生兒育女。 20雅列共活了九百六十二年,就死了。
21以諾活到六十五歲,生了瑪土撒拉 22以諾瑪土撒拉之後,與上帝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育女。 23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年。 24以諾與上帝同行,上帝把他接去,他就不在了。
25瑪土撒拉活到一百八十七歲,生了拉麥 26瑪土撒拉拉麥之後,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並且生兒育女。 27瑪土撒拉共活了九百六十九年,就死了。
28拉麥活到一百八十二歲,生了一個兒子, 29給他起名叫挪亞,說:「在耶和華所詛咒的地上,這個兒子必使我們從工作和手中的勞苦得到安慰。」 30拉麥挪亞之後,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並且生兒育女。 31拉麥共活了七百七十七年,就死了。
32挪亞活到五百歲,生了雅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