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亚当的后代

(代上1.1-4)

1这是亚当后代的家谱。当上帝造人的日子,他照着自己的样式造人。 2他造男造女。在他们被造的日子,上帝赐福给他们,称他们为人。
3亚当活到一百三十岁,生了一个儿子,形像样式和自己相似,就给他起名叫塞特 4亚当塞特之后,又活了八百年,并且生儿育女。 5亚当共活了九百三十年,就死了。
6塞特活到一百零五岁,生了以挪士 7塞特以挪士之后,又活了八百零七年,并且生儿育女。 8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年,就死了。
9以挪士活到九十岁,生了该南 10以挪士该南之后,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并且生儿育女。 11以挪士共活了九百零五年,就死了。
12该南活到七十岁,生了玛勒列 13该南玛勒列之后,又活了八百四十年,并且生儿育女。 14该南共活了九百一十年,就死了。
15玛勒列活到六十五岁,生了雅列 16玛勒列雅列之后,又活了八百三十年,并且生儿育女。 17玛勒列共活了八百九十五年,就死了。
18雅列活到一百六十二岁,生了以诺 19雅列以诺之后,又活了八百年,并且生儿育女。 20雅列共活了九百六十二年,就死了。
21以诺活到六十五岁,生了玛土撒拉 22以诺玛土撒拉之后,与上帝同行三百年,并且生儿育女。 23以诺共活了三百六十五年。 24以诺与上帝同行,上帝把他接去,他就不在了。
25玛土撒拉活到一百八十七岁,生了拉麦 26玛土撒拉拉麦之后,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并且生儿育女。 27玛土撒拉共活了九百六十九年,就死了。
28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生了一个儿子, 29给他起名叫挪亚,说:“在耶和华所诅咒的地上,这个儿子必使我们从工作和手中的劳苦得到安慰。” 30拉麦挪亚之后,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并且生儿育女。 31拉麦共活了七百七十七年,就死了。
32挪亚活到五百岁,生了雅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