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耶路撒冷將蒙拯救

1耶和華的默示,他的話論到以色列
 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裏面之靈的耶和華說:
2「看哪,我要使耶路撒冷成為令四圍列國百姓昏醉的杯;耶路撒冷被圍困,猶大也一樣受困 3在那日,我要使耶路撒冷成為萬民的一塊沉重石頭,凡舉起它的必受重傷;地上的萬國都聚集攻擊它。 4到那日,我必令一切的馬匹驚惶,使騎馬的癲狂。我必張開眼睛看顧猶大家,卻使列國一切的馬匹瞎眼。這是耶和華說的。 5猶大的族長心裏要說:『耶路撒冷的居民因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上帝,就成為我的力量。』
6「那日,我必使猶大的族長如柴堆中的火盆,又如禾捆裏的火把;他們必左右吞滅四圍列國的百姓。耶路撒冷卻仍屹立在本處,仍在耶路撒冷
7「耶和華要先拯救猶大的帳棚,免得大衛家的榮耀和耶路撒冷居民的榮耀勝過猶大 8那日,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中間軟弱的在那日必如大衛大衛家必如上帝,如行在他們前面的耶和華的使者。 9那日,我必定意滅絕前來攻擊耶路撒冷的萬國。」

為所刺的哀傷

10「我要將那施恩與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就是他們所扎的那位。他們必為他悲傷,如喪獨子,又為他哀哭,如喪長子。 11那日,在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哀號,如米吉多平原上哈達‧臨門的哀號。 12這地必哀哭:一家一家地哭,大衛家的家族聚在一處,他們的婦女聚在一處;拿單家的家族聚在一處,他們的婦女聚在一處。 13利未家的家族聚在一處,他們的婦女聚在一處;示每家的家族聚在一處,他們的婦女聚在一處。 14其餘的各家,每一家的家族聚在一處,他們的婦女聚在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