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飛卷的異象

1我又舉目觀看,看哪,有一飛行的書卷。 2他問我:「你看見甚麼?」我回答:「我看見一飛行的書卷,長二十肘,寬十肘。」 3他對我說:「這就是向全地面發出的詛咒。凡偷竊的必按書卷這面的話除滅,凡起假誓的必按書卷那面的話除滅。 4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把這書卷送出去,進入偷竊者的家和指着我名起假誓者的家,停留在他家裏,連房屋帶木頭和石頭都毀滅了。」

量器中婦人的異象

5與我說話的天使前來,對我說:「你要舉目觀看,看那出現的是甚麼。」 6我問:「這是甚麼呢?」他說:「這出現的是量器。」又說:「是他們的眼目,遍行全地。」 7看哪,圓形的鉛蓋被抬起來,有一個婦人坐在量器中。 8天使說:「這是罪惡。」他就把婦人推進量器裏,把鉛蓋壓在量器的口上。 9於是我舉目觀看,看哪,有兩個婦人前來,她們的翅膀中有風,翅膀如同鸛鳥的翅膀。她們把量器抬起來,懸在天地之間。 10我問那與我說話的天使:「她們要把量器抬到哪裏去呢?」 11他對我說:「要抬到示拿地去,為它建造房屋;等預備妥當,就把它安放在自己的臺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