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飞卷的异象

1我又举目观看,看哪,有一飞行的书卷。 2他问我:“你看见什么?”我回答:“我看见一飞行的书卷,长二十肘,宽十肘。” 3他对我说:“这就是向全地面发出的诅咒。凡偷窃的必按书卷这面的话除灭,凡起假誓的必按书卷那面的话除灭。 4万军之耶和华说:我要把这书卷送出去,进入偷窃者的家和指着我名起假誓者的家,停留在他家里,连房屋带木头和石头都毁灭了。”

量器中妇人的异象

5与我说话的天使前来,对我说:“你要举目观看,看那出现的是什么。” 6我问:“这是什么呢?”他说:“这出现的是量器。”又说:“是他们的眼目,遍行全地。” 7看哪,圆形的铅盖被抬起来,有一个妇人坐在量器中。 8天使说:“这是罪恶。”他就把妇人推进量器里,把铅盖压在量器的口上。 9于是我举目观看,看哪,有两个妇人前来,她们的翅膀中有风,翅膀如同鹳鸟的翅膀。她们把量器抬起来,悬在天地之间。 10我问那与我说话的天使:“她们要把量器抬到哪里去呢?” 11他对我说:“要抬到示拿地去,为它建造房屋;等预备妥当,就把它安放在自己的台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