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问候

1奉上帝旨意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写信给在以弗所众圣徒,就是在基督耶稣里忠心的人。 2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上帝和主耶稣基督归给你们!

基督里的属灵福气

3愿颂赞归给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上帝。他在基督里曾把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赐给我们。 4因为他从创世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没有瑕疵,满有爱心。 5他按着自己旨意所喜悦的,预定我们藉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 6使他荣耀的恩典得到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白白赐给我们的。 7我们藉着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这是照他丰富的恩典, 8充充足足地赏给我们的。他以诸般的智慧聪明, 9照自己在基督里所立定的美意,使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 10要照着所安排的,在时机成熟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 11我们也在他里面得了基业;这原是那位随己意行万事的上帝照着自己的旨意所预定的, 12为要使我们,这些首先把希望寄托在基督里的人,颂赞他的荣耀。 13在基督里你们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使你们得救的福音,你们也信了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14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等到上帝的子民得救赎,使他的荣耀得到称赞。

保罗的祷告

15因此,我既然听见你们对主耶稣有信心,对众圣徒有爱心, 16就不住地为你们感谢上帝,祷告的时候常常提到你们, 17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上帝,荣耀的父,把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赐给你们,使你们真正认识他, 18照亮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他呼召你们来得的指望是什么,他在圣徒中所得荣耀的基业是何等丰盛, 19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些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这是照他的大能大力运行的。 20这大能曾运行在基督身上,使他从死人中复活,又使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 21远超越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权能的、统治的和一切有名号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越了。 22上帝使万有服在他的脚下,又使他为了教会作万有之首; 23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