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问候

1保罗西拉提摩太写信给帖撒罗尼迦在父上帝和主耶稣基督里的教会。愿恩惠、平安归给你们!

帖撒罗尼迦信徒的信心和榜样

2我们为你们众人常常感谢上帝,祷告的时候提到你们, 3在我们的父上帝面前,不住地记念你们因信心所做的工作,因爱心所受的劳苦,因盼望我们主耶稣基督所存的坚忍。 4上帝所爱的弟兄啊,我知道你们是蒙拣选的; 5因为我们的福音传到你们那里,不仅在言语,也在能力,也在圣灵和充足的确信。你们知道,我们在你们那里,为你们的缘故是怎样为人。 6你们成为效法我们,更效法主的人,因圣灵所激发的喜乐,在大患难中领受了真道, 7从此你们作了马其顿亚该亚所有信主的人的榜样。 8因为主的道已经从你们那里传播出去,你们向上帝的信心不只在马其顿亚该亚,就是在各处也都传开了,所以不用我们说什么话。 9因为他们自己已经传讲我们是怎样进到你们那里,你们是怎样离弃偶像,归向上帝来服侍那又真又活的上帝, 10等候他儿子从天降临,就是上帝使他从死人中复活的那位救我们脱离将来愤怒的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