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问候

1保罗西拉提摩太写信给帖撒罗尼迦、在我们的父上帝与主耶稣基督里的教会。 2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上帝和主耶稣基督归给你们!

基督再来时的审判

3弟兄们,我们该常常为你们感谢上帝,这本是合宜的;因为你们的信心格外增长,你们众人彼此相爱的心也都增加。 4所以,我们在上帝的各教会里为你们夸耀,因为你们在所受的一切压迫患难中仍牢守着耐心和信心。
5这正是上帝公义判断的明证,使你们配得上他的国,你们就是为这国受苦。 6既然上帝是公义的,他必以患难报复那加患难给你们的人, 7-8也必使你们这受患难的人与我们同得平安。那时,主耶稣同他有权能的天使从天上在火焰中显现,要报应那些不认识上帝和不听从我们的主耶稣福音的人。 9他们要受惩罚,永远沉沦,与主的面和他权能的荣光隔绝。 10这正是主再来,要在他圣徒的身上得荣耀,就是要使一切信的人感到惊讶的那日子,因为你们信了我们对你们作的见证。 11为此,我们常为你们祷告,愿我们的上帝看你们与他的呼召相配,又用大能成就你们一切良善的美意和因信心所做的工作, 12使我们主耶稣的名,照着我们的上帝和主耶稣基督的恩,在你们身上得荣耀,你们也在他身上得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