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乌西雅约坦亚哈斯希西家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以色列王的时候,耶和华的话临到备利的儿子何西阿

何西阿的妻子和儿女

2耶和华初次向何西阿说话。耶和华对他说:“你去娶一个淫荡的女子为妻,收那从淫乱所生的儿女;因为这地行大淫乱,离弃耶和华。”
3于是,何西阿去娶了滴拉音的女儿歌篾。她就怀孕,为何西阿生了一个儿子。 4耶和华对何西阿说:“给他起名叫耶斯列;因为再过片时,我要惩罚耶户家在耶斯列流人血的罪,也必终结以色列家的王朝。 5到那日,我必在耶斯列平原折断以色列的弓。”
6歌篾又怀孕,生了一个女儿,耶和华对何西阿说:“给她起名叫罗.路哈玛;因为我必不再怜悯以色列家,绝不赦免他们。 7我却要怜悯犹大家,使他们靠耶和华-他们的上帝得救;我必不让他们靠弓、刀、战争、马匹与骑兵得救。”
8歌篾罗.路哈玛断奶以后,又怀孕生了一个儿子。 9耶和华说:“给他起名叫罗.阿米;因为你们不是我的子民,我也不是你们的上帝。”

以色列将要复兴

10然而,以色列的人数必多如海沙,不可量,不可数。从前在什么地方对他们说“你们不是我的子民”,将来就在那里称他们为“永生上帝的儿子”。 11犹大人和以色列人要一同聚集,为自己设立一个“头”,从这地上来,因为耶斯列的日子必为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