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問候

1保羅西拉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我們的父上帝與主耶穌基督裏的教會。 2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歸給你們!

基督再來時的審判

3弟兄們,我們該常常為你們感謝上帝,這本是合宜的;因為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增加。 4所以,我們在上帝的各教會裏為你們誇耀,因為你們在所受的一切壓迫患難中仍牢守着耐心和信心。
5這正是上帝公義判斷的明證,使你們配得上他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 6既然上帝是公義的,他必以患難報復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 7-8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那時,主耶穌同他有權能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要報應那些不認識上帝和不聽從我們的主耶穌福音的人。 9他們要受懲罰,永遠沉淪,與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隔絕。 10這正是主再來,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就是要使一切信的人感到驚訝的那日子,因為你們信了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 11為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上帝看你們與他的呼召相配,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良善的美意和因信心所做的工作, 12使我們主耶穌的名,照着我們的上帝和主耶穌基督的恩,在你們身上得榮耀,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