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問候

1保羅西拉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裏的教會。願恩惠、平安歸給你們!

帖撒羅尼迦信徒的信心和榜樣

2我們為你們眾人常常感謝上帝,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們, 3在我們的父上帝面前,不住地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作,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堅忍。 4上帝所愛的弟兄啊,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 5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裏,不僅在言語,也在能力,也在聖靈和充足的確信。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裏,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 6你們成為效法我們,更效法主的人,因聖靈所激發的喜樂,在大患難中領受了真道, 7從此你們作了馬其頓亞該亞所有信主的人的榜樣。 8因為主的道已經從你們那裏傳播出去,你們向上帝的信心不只在馬其頓亞該亞,就是在各處也都傳開了,所以不用我們說甚麼話。 9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傳講我們是怎樣進到你們那裏,你們是怎樣離棄偶像,歸向上帝來服侍那又真又活的上帝, 10等候他兒子從天降臨,就是上帝使他從死人中復活的那位救我們脫離將來憤怒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