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為我們禱告

1末了,弟兄們,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讓主的道快快傳開,得着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 2也讓我們能脫離無理和邪惡人的手,因為不是人人都有信仰。 3但主是信實的,他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邪惡者。 4我們靠主對你們有信心,你們現在遵行,以後也必遵行我們所吩咐的。 5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去愛上帝,並學基督的忍耐!

警戒懶散的人

6弟兄們,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們,凡有弟兄懶散,不遵守我們所傳授的教導,要遠離他。 7你們自己知道該怎樣效法我們。因為我們在你們當中從未懶散過, 8也從未白吃人的飯,倒是辛苦勞碌,晝夜做工,免得使你們中間有人受累。 9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而是要給你們作榜樣,好讓你們效法我們。 10我們在你們那裏的時候曾吩咐你們,說若有人不肯做工,就不可吃飯。 11因為我們聽說,在你們中間有人懶散,甚麼工都不做,反倒專管閒事。 12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並勸戒這樣的人,要安分做工,自食其力。 13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14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要把他記下,不和他交往,使他自覺羞愧; 15但不要把他當仇人,要勸他如勸弟兄。

祝福

16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賜給你們平安!願主與你們眾人同在!
17我-保羅親筆向你們問安。凡我的信都以此為記,我的筆跡就是這樣。 18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與你們眾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