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問候

1我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真心所愛的。
2親愛的,我願你事事安寧,身體健康,正如你的心神安寧一樣。 3我非常歡喜,有弟兄到這裏來,證實你對真理的忠誠,就是你按着真理而行。 4我聽見我的兒女按真理而行,我的歡喜沒有比這個更大的。

合作和反對

5親愛的,你對弟兄,特別是對作客旅的弟兄所做的都是忠誠的。 6他們在教會面前證實了你的愛;你若以對得起上帝的方式,為他們送行就好了; 7因為他們是為基督的名出外,並沒有從未信的人接受甚麼。 8所以,我們應當接待這樣的人,好讓我們與他們在真理上成為同工。
9我曾寫過一些東西給教會,但他們中間那好作領袖的丟特腓不接納我們。 10為此,我若去,要提起他所做的事,就是他用惡言攻擊我們,還不滿足,他自己不接納弟兄,有人願意接納,他還阻止,並且把接納弟兄的人趕出教會。
11親愛的,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人屬乎上帝;行惡的人未曾見過上帝。 12低米丟行善,有眾人給他作見證,又有真理給他作見證,就是我們也給他作見證,你知道我們的見證是真的。

問安

13我還有許多事要寫給你,卻不願意用筆墨來寫給你, 14但盼望很快見到你,我們好面對面談論。 15願你平安!朋友們都向你問安。請你替我按着名字一一向朋友們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