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以掃的後代

(代上1.34-37)

1這是以掃的後代,以掃就是以東 2以掃迦南的女子為妻,就是以倫的女兒亞大希未祭便的孫女,亞拿的女兒阿何利巴瑪 3又娶了以實瑪利的女兒,尼拜約的妹妹巴實抹 4亞大以掃生了以利法巴實抹生了流珥 5阿何利巴瑪生了耶烏施雅蘭可拉。這些都是以掃的兒子,是在迦南地生的。
6以掃帶着他的妻子、兒女和家中所有的人,以及他的牛羊、牲畜和一切財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別處去,離開了他的兄弟雅各 7因為他們擁有的很多,不能住在一起。因為牲畜的緣故,寄居的地方容不下他們。 8於是以掃住在西珥山以掃就是以東
9這是以掃的後代,他是西珥山以東人的始祖。 10以掃子孫的名字如下:以掃的妻子亞大以利法以掃的妻子巴實抹流珥 11以利法的兒子是提幔阿抹洗玻迦坦基納斯 12亭納以掃兒子以利法的妾,她為以利法生了亞瑪力。這是以掃的妻子亞大的子孫。 13流珥的兒子是拿哈謝拉沙瑪米撒。這是以掃妻子巴實抹的子孫。 14以掃的妻子阿何利巴瑪祭便的孫女,亞拿的女兒。她為以掃生了耶烏施雅蘭可拉
15這是以掃子孫中作族長的:以掃的長子以利法的子孫中,有提幔族長、阿抹族長、洗玻族長、基納斯族長、 16可拉族長、迦坦族長、亞瑪力族長。這是在以東地,從以利法所出的族長,是亞大的子孫。 17以掃的兒子流珥的子孫中,有拿哈族長、謝拉族長、沙瑪族長、米撒族長。這是在以東地,從流珥所出的族長,是以掃妻子巴實抹的子孫。 18以掃的妻子阿何利巴瑪的子孫中,有耶烏施族長、雅蘭族長、可拉族長。這是從以掃的妻子,亞拿的女兒阿何利巴瑪的子孫中所出的族長。 19以上的族長都是以掃的子孫;以掃就是以東

西珥的子孫

(代上1.38-42)

20這是那地原來的居民,何利西珥的子孫:羅坍朔巴祭便亞拿 21底順以察底珊。這是在以東地,從何利西珥子孫中所出的族長。 22羅坍的兒子是何利希幔羅坍的妹妹是亭納 23朔巴的兒子是亞勒文瑪拿轄以巴錄示玻阿南 24祭便的兒子是愛亞亞拿,當時在曠野牧放他父親祭便的驢,發現溫泉的就是這亞拿 25亞拿的兒子是底順亞拿的女兒是阿何利巴瑪 26底順的兒子是欣但伊是班益蘭基蘭 27以察的兒子是辟罕撒番亞干 28底珊的兒子是烏斯亞蘭 29這是從何利人所出的族長:羅坍族長、朔巴族長、祭便族長、亞拿族長、 30底順族長、以察族長、底珊族長。這是從何利人所出的族長,都在西珥地,按着族長來分。

以東諸王

(代上1.43-54)

31以色列未有君王治理之前,這些是在以東地作王的。 32比珥的兒子比拉以東作王,他的城名叫亭哈巴 33比拉死了,波斯拉謝拉的兒子約巴接續他作王。 34約巴死了,提幔人之地的戶珊接續他作王。 35戶珊死了,比達的兒子哈達接續他作王,哈達曾在摩押地擊敗米甸人,他的城名叫亞未得 36哈達死了,瑪士利加桑拉接續他作王。 37桑拉死了,大河邊的利河伯掃羅接續他作王。 38掃羅死了,亞革波的兒子巴勒‧哈南接續他作王。 39亞革波的兒子巴勒‧哈南死了,哈達爾接續他作王,他的城名叫巴烏。他的妻子名叫米希她別,是米‧薩合的孫女,瑪特列的女兒。
40這是以掃的族長,按着他們的宗族、住處和名字:亭納族長、亞勒瓦族長、耶帖族長、 41阿何利巴瑪族長、以拉族長、比嫩族長、 42基納斯族長、提幔族長、米比薩族長、 43瑪基疊族長、以蘭族長。這些是以東人在所得為業的地上,按着他們住處的族長。以掃以東人的始祖。